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聚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阻燃材料、阻燃剂技术研发:塑料零部件、橡胶密封件研发、 制造、加工、销售:化工...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吸酸剂CZ-A00x10B
新闻中心
吸酸剂CZ-A00x10B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产品介绍】

吸酸剂CZ-A00x10B是经过特殊聚合的氢氧物,在塑料加工领域中,如卤系、磷系阻燃体系生产中提高热稳定性,对塑料的降解、耐温、固色都有提升。亦可做吸酸缓蚀剂使用。

 

产品指标:

项目检测

检测标准

 

检测结果

外观

白**末

 

白**末

有效含量%

≥90

 

90

粒径(D50μm)

≤15

 

13.5

水分

≤0.5

 

0.2

 

【热稳原理】

吸酸剂CZ-A00x10B可以有效抵抗聚合物在加工过程中由于高剪切和高压力产生的热降解和黄变,抑制聚合物氧化过程的进行,从而对制品提供颜色保护。

 

【产品特点】

1、热稳定性,耐候性,易分散,不易析出。

2、环保安全性高,适用于产品透明性好,绝缘性好。

3、酸性吸收效力强,可提高耐温。可明显减轻螺杆腐蚀性。

4、挥发性非常低。

5、可以与其他热稳定剂一起使用。

 

【使用量及注意事项】

吸酸剂CZ-A00x10B建议添加量是大约1% - 5%,具体添加量取决于聚合物的种类和最终制品想达到的属性。添加方式是使用双螺杆挤出机共混。也可以通过干混的方法将添加剂与聚合物颗粒进行均匀的混合,在干混的时候需要使用粘合油(例如:硅油等)。

 

【产品包装运输及存储】

本产品采用纸塑复合纸袋装,25KG/包,按普通化工原料装运、存储,开封后请密封保存,常温下保存两年。

 

原文链接:http://jsjuqian.sulu.net/news/itemid-902.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吸酸剂CZ-A00x10B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